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暨教师座谈会
    2012-04-24 佚名 点击:[]



    4月24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暨教师座谈会,副院长詹秋文主持。

    詹秋文针对期初教学检查和前一阶段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联系学生教学信息员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反馈的意见、建议,向全体教职工剖析了教学运行过程中的动态变化和关键节点,对即将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教学质量考核和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作了细致部署。

    党总支书记张远兵提出将基层党支部活动与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相结合的思路,要求教研室、实验室在加强组织建设的同时,在实验室项目和经费申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方面发挥团队功能。张远兵号召全体教师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贯彻到管束课堂、引导学生和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中去,同时对实验实习计划编制、外出进修教师承担教学任务以及做好学生绘图室、规划室的利用、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秘书对期中教学检查和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材料的细节规范作了说明。各位老师还就教学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布置暑假重点工作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