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城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2-02-16 佚名 点击:[]



    2月15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仕勇主持。

    首先,副院长詹秋文就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了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城建与环境学院教学督导评价情况,并就学院近期教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近期学院教学工作要围绕七个方面开展:(1)教学大纲的修订完善;(2)教学质量评价;(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4)教研室与实验室建设;(5)教研项目与教学成果申报;(6)2012届毕业实习计划执行与监督;(7)城环学院“导师制”落实。

    副书记杨仕勇就城建与环境学院开展“学风年建设”活动进行了通报,要求教师抓好课堂教学纪律,班主任配合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就期初的各项工作做了要求:每位教师要认真贯彻期初的各项教学工作,真正做到教书育人,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每位教师在搞好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希望教研室与实验室认真开展工作,努力把城建与环境学院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战斗集体。

    会议同时还对大学生创新课题申报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做了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积极投入教学与科研工作,为本学期工作开展和教学质量提升打下基础。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