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1-12-26 佚名 点击:[]



    12月25日,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了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建筑党总支副书记杨仕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城建与环境学院院长汪建飞做了题为《高举“四业”理念大旗,开创学院发展道路》201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城建与环境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等诸多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完成情况。同时,对学院2012年各项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城建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詹秋文对学院2011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城建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主席段立珍做了《求真务实争先创优,为实现城建与环境学院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了城建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在加强与完善分工会组织建设、履行民主监督的职能、表达民意、关心职工和开展职工活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随后,与会教职工就报告中提到的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工会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会对两个工作报告进行表决,并获得通过。

    城建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教代会的召开是进一步扩大教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的有效载体,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组织形式。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统一思想,以更加团结、务实、高效的作风把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共创更加辉煌的业绩贡献自已的聪明才智,为推进学院的长足发展而努力奋斗!

    张远兵对学院2012年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政治意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二要加强学科建设,树立团队意识,努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三要加大教学科研工作力度,树立奉献意识,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四要以制度建设为保证,树立规则意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和机制;五要加强安全防范,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快速、和谐发展。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既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工作的成绩,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理清了学院未来各项工作发展的思路,明确了明年工作目标,制定了切实有效措施,达到了本次大会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城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