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2011-11-17 佚名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远兵主持。

    副院长詹秋文首先部署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教师听课、2012届毕业生论文选题、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和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等作了具体布置;针对前一阶段各专业实验实习和日常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学院近期在教学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大家积极申报、实施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院长助理肖新对近期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梳理,并就科研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进行了解读。

    总支书记张远兵宣读了学校近期人事变动情况,就停调课与请假制度、实验室与师生安全、教师管课堂以及学生反映的问题同各位老师作了交流。要求教研室、实验室积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对教师备课和课堂互动环节给出建议,对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学历、职称提升提出希望。他还号召全体教职工平时勤于锻炼,快乐生活。

    与会教职工就学院近期工作展开了讨论和座谈。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分工会举行乒乓球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