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中启控股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2019-10-22 靳盼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1日下午,中启控股集团致知楼B107举行专场招聘会。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上,中启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刘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中启控股集团座落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有着70余年发展历史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先进企业等荣誉。旗下拥有中启胶建集团、中启凯建集团、中启盛建集团、中启海外集团和中启商管集团五大产业集团。

    中启胶建集团是中启控股集团旗下建筑业集团,是全国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地基基础、电子与智能化、建筑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消防安装、起重设备安装、建筑幕墙、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并具有柬埔寨建筑A级资质等。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誉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青岛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创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100余项国家级精品工程。

    宣讲会上,刘经理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基本素质要求。毕业生根据个人就业意愿积极的与招聘人员咨询交流、投递简历,应聘面试。(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