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园林专业“姑苏之行”作品展
    2015-05-21 佚名 点击:[]



    11月30日,城建与环境学院在新图书馆前举办“姑苏之行”作品展。共展出了07园林和08园林专升本专业的作品70余幅。

    在11月初,在城建与环境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的精心安排下,07园林和08园林专升本专业共89位同学在高林、王雪娟、孙得东、沈树周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苏州进行园林规划设计课程的教学实习。实习期间,同学们细细体会了苏州园林的意境,“千古沧浪水一涯”的沧浪亭、“前山美,后山水”的虎丘、典雅淡秀的拙政园等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在书本上学习鉴赏过的到的园林作品,一幅幅、一幕幕就在眼前,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热情,边赏析,边速写,留下了一副副园林风格各异、各显风采的写生作品。

    此次画展,还展出了园林专业同学的宿州公园的平面设计图作品,流畅的线条、绚丽的色彩吸引了路过的每一位同学驻足观看。

    此次画展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园林专业的特色,加深了学院其他专业学生对园林专业的了解,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具有浓郁特色的视觉大餐。


    上一条:我院选手徐光祥获校第二届英文粉笔字大赛第一名
    下一条:2007级园林举办“规划我的未来之路”主题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