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雷锋活动系列报道十六:11园林2班从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
    2012-04-16 佚名 点击:[]



    3月以来,11园林2班秉承“学习雷锋精神无小事”的原则,从小事做起,开展了系列雷锋精神践行活动。

    清理校园卫生,践行雷锋精神

    为响应城建与环境学院”学雷锋”的号召,引导同学们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园林112班于3月28日开展清洁校园学雷锋活动。

    全班同学积极参与,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不辞辛苦的清扫着每块场地,流淌着辛劳而又快乐的汗水。路过的学生见到此情此景也纷纷点头表示认同与赞赏,让大家感到更加欣慰。

    我们的身边仍然存在着乱丢乱扔的不文明行为,此次学雷锋活动也宣称着环保精神,呼吁同学们都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环保意识。

    清扫画室,从小事做起

    3月12日,园林112班在躬行楼的画室开展了全面清扫画室学雷锋活动。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带着满腔热情,自带抹布,对躬行楼画室认真清扫。每个人都认真勤劳的工作着,虽然画室里灰尘垃圾较多,打扫起来并不轻松,但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努力的清扫每一个角落。值班的老师见到我们都纷纷点头投来赞许的目光,这让大家感到无限的欣慰。

    清洁校园及画室卫生活动虽是小事,但践行雷锋精神无小事,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不仅美化了环境,更美化了我们的心灵。


    上一条:抵制传销,10级城市规划专业在行动
    下一条: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八:10级城市规划2班爱心支教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