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三:“手牵手,一起走”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四湾小学
    2014-09-02 佚名 点击:[]



    2014年9月2日,“手牵手,一起走”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府城四湾小学进行留守儿童安全教育,受到唐校长与教师的热情接待。我们为每位学生带来了铅笔盒、笔记本和铅笔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经唐校长介绍,四湾小学共有50余名学生,其中有20余名留守儿童,学校比较缺少老师,特别是英语教师。

    今天我们主要的课程是留守儿童安全教育,由于学校缺少安全教育课本,因此我们特地整理了一本教案来上课,也受到唐校长的称赞,并要求我们留一份教案作教学使用。在课堂上,学生们比较活跃,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使我们的课堂任务顺利进展。

    对于这样一个需要关怀、需要优质教育的留守儿童之家,我们需要提供更多的是关怀与爱。在与学生交流的过程中,我们都被学生对爱的那种渴望与追求所感染。

    关注留守儿童,是你我的责任,是全社会的责任。


    上一条: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手牵手,一起走”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四湾小学之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萧县开展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萧县书画院参观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