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16 郑晴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1日上午,建筑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张远兵致欢迎辞。张远兵代表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向2019级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机构设置及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他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理想抱负,志存高远追求同时脚踏实地落实;二要践行人生征程,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只有在美好青春勃发的大学时代选择努力拼搏,才能收获美好未来;三要勇于责任担当,不断锤炼善于担当、精于担当的品格素养。

    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作入学教育动员讲话,从六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青年志存高远才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二要热爱伟大祖国,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三要锤炼品德修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四要增长知识见识,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五要培养奋斗精神,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六要增强综合素质,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会上,土木工程实验室主任杨瑞敏,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园林专业172班学习委员王海燕,新生代表风景园林专业2019级新生郑伊琳分别作了发言。(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辅导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风景园林本科教育大会暨建筑类教指委会风景园林专业教指分委会年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