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精品课程
    人社部门为我院学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
    2014-12-01 佚名 点击:[]



    2014年11月30日,凤阳县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站受国家人社部委托,组织30多名领导和专家对城建与环境学院2011、2012级学生进行了职业技能鉴定。城市规划、园林、地理信息系统、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专业628名同学参加了系统的理论考试和严格的实践技能测试,考核合格者将由人社部颁发“高级制图员”、“高级地籍测绘工”、“高级装饰美工”、“高级绿化工”、“高级花卉园艺工”、“高级化学检验工”、“高级食品检验工”、“高级土壤环境监测工”、“高级水环境监测工”、“高级废水处理工”和“高级固体废物处理工”等11种职业资格证书。

    由于国家实行了行业准入制度,这些证书将为学生就业和自主创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上一条:城规园林系召开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院教师参加城乡规划本科专业规范宣讲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