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精品课程
    行业企业专家参与建筑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2017-06-03 张伟 点击:[]



    6月3日,建筑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新知楼A楼举行。蚌埠市规划局总规划师汪云东、蚌埠市禹会区规划分局局长徐国华、安徽栋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高工尹文亮,以及建筑学院28名教工全程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毕业生围绕规划背景、设计思路、文本撰写、图件制作等主体内容,制作精美PPT汇报。行业企业专家以及专业指导老师基于自身专业优势,对毕业设计的相关规划衔接、规划思路合理性、重要景观节点优化等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据悉,建筑学院2017届城市规划、景观学、园林三个本科专业共198人参加了此次答辩。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建议,毕业生将撰写具体的修改说明,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对于未能达到答辩标准的7名同学,学院将择期组织进行第二次答辩。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开展“魅力课堂”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