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建筑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7-03-13 郭娜娜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在初春的徐徐春风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

    学院为表达对各位女教职员工的节日慰问,决定由工会组织,于3月11日下午,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全院女教师赴方邱湖农场,开展“亲近自然,体验劳动”的摘草莓庆祝活动。学院工会主席郑艺鸿,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耿广汉全程参与活动,工会委员郭娜娜、马露等负责具体细节工作。活动交通由我院教师开车接送。

    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从工作人员那里领取了装草莓的工具,进入大棚开始采摘。草莓园大棚内,翠绿的草莓叶铺满垄上,垂于垄边的草莓各个鲜红诱人、娇艳欲滴。老师们立刻融入了满园的春色中。大家边采草莓边互相交流,畅谈工作、生活各项事宜,愉悦的谈笑声此起彼伏,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活动,学院的女教师们体验了亲手采摘的乐趣,用轻松、休闲的方式亲近了大自然,既舒缓了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女同胞之间的情谊,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锦标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全省职工系列文体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