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城建与环境学院开展受资助学生家访活动
    2011-11-28 佚名 点击:[]



    为了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受资助贫困生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宣传国家资助贫困大学生的政策,努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11月27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带领学院辅导员吴国良、班主任施咏清分别到凤阳县和蚌埠市五河县对本学年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进行家访。

    张远兵详细询问了受资助学生的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成长背景和在家表现情况,同时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政策,鼓励家长帮助学生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顺利完成学业,报效社会。

    受访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共同帮助学生成人成才。

    通过本次家访使学院对学生的家庭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有针对性地做好贫困学生的资助和教育管理工作。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发放专题会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督查制度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