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下推进会
    2023-05-10 谢中旭 点击:[]



    5月8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08召开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下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吴婷婷主持,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共100余人参加。

    会上,吴婷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组[2022] 58号《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文件中的具体内容,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流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了解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党员发展质量要求。接着吴婷婷通报了第58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和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进度,希望在座所有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理论,按时完成每一模块的学习与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确保学习效果。

    最后,吴婷婷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培训中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大脑,指导学习、工作与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建设与发展更进一步。(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谢中旭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稳步推进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