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会议
    2013-02-24 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与专业改造工作,保障振兴计划项目顺利实施,2月22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经费管理、专业结构调整及实验实习基地建设工作。院长汪建飞、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及地理信息科学、环境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汪建飞强调了进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及专业改造的重要性,要求各参与人员结合自身专业基础,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打造一个多学科支撑的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于一体的高质量平台,为地理信息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张远兵要求专业负责人和成员要高度重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调整与改造工作,加强领导,分工负责,圆满完成省级振兴计划项目的建设工作。

    会上,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对振兴计划的任务目标进行了分解。会议决定成立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与专业改造工作组,落实项目建设任务,成立项目建设办公室,负责项目进展状况,协调与基地建设各方关系,以保障省级振兴计划项目顺利实施。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第九批校大学生创新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