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2019年度建筑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进展情况汇总
    2019-03-26 吴伟东 点击:[]



    为了做好学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建筑学院积极开展了相关准备工作,组织教师开展学习国家基金申报文件和撰写工作,为确保2019年取得突破,采取了一系列筹备工作,措施如下:

    1. 为了搞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院开展了动员会。认真学习申报文件,组织申报成功的老师为大家分享经验,组织老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开拓老师的思路,认真学习申报方法和写作技巧。

    2. 落实人头,跟踪问效。学院要求副高级以上及具有博士学位(包括在读教师)教研人员必须参加自科基金申报,其他教师有条件也需积极申报。而且不定期组织问询和讨论,了解基金申报情况和进展程度。

    3. 鼓励学院广大教师积极申报,不够条件创造条件,特别是鼓励年轻老师,有科研能力的老师积极申报,努力争取突破。

    通过以上措施,至目前为止已取得了一些成效,到目前为止,我院参加申报撰写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老师有7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人,共计10项,比2018年度同比持平。


    上一条:2019年建筑学院科研项目进行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2018年建筑院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一览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