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2019-04-11 宗晓蕾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和内容,严格落实教育系统“支部建设年”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按照“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的明确要求,4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主持。

    傅友福总结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指出了党建在理论学习、制度规范、组织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介绍了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内容。此外,他还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三会一课”;注重日常积累,狠抓支委自身建设、支部组织规范和日常基础工作;创新活动内容,结合2019年国家重大政治事件,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结合师生成长需求,做好活动主题与内容的设计、实施;运用多种形式,实现党建工作与专业相结合、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与信息化优势相结合、与校内外优质资源相结合,推动新学期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希望党支部书记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修养,压实政治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感召力、引领力和执行力。(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50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