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师生党员赴双堆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8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7日建筑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赴双堆集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和宿州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英雄事迹,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

    青山埋忠魂,碧血印丹青。来到双堆集烈士陵园全体师生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由邓小平同志题写的“淮海战役烈士永垂不朽!”革命烈士纪念碑。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物,追忆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深入领会伟大的淮海战役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党总支书记傅友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傅友福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向革命前辈们看齐。

    岁月逝去、战场不古,英烈永在、浩气长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校领导“面对面”专题辅导“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50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